笑猫日记主要讲了什么内容 笑猫日记全套一共有多少本

2022-10-24 09:25:39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笑猫日记》是由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所写,该书籍从2006年开始发行,至今已经有16个年头了。而《笑猫日记》一直都是许多家长青睐的书籍之一,同时对其评价也是相当的高。那么笑猫日记主要讲了什么内容,笑猫日记全套一共多少本,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笑猫日记主要讲了什么内容 笑猫日记全套一共有多少本

  1.笑猫日记主要讲了什么内容

  笑猫日记系列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笑猫”与其家人、朋友的经历、冒险的故事。而这位主人公是一只动物,但是确实一个聪敏、善良、幽默风趣,并且身上具备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内涵的一只猫。

  2.笑猫日记全套一共有多少本

  截止2022年10月份,笑猫日记全套一共有27本,全部书名包括《保姆狗的阴谋》、《塔顶上的猫》、《想变成人的猴子》、《能闻出孩子味儿的乌龟》、《幸福的鸭子》、《虎皮猫,你在哪里》、《蓝色的兔耳朵草》、《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樱桃沟的春天》、《那个黑色的下午》、《一头灵魂出窍的猪》、《球球老老鼠》、《绿狗山庄》、《小白的选择》、《孩子们的秘密乐园》、《永远的西瓜小丑》、《寻找黑骑士》、《会唱歌的猫》、《从外星球来的孩子》、《云朵上的学校》、《青蛙合唱团》、《转动时光的伞》、《樱花巷的秘密》、《又见小可怜》、《属猫的人》、《幸运女神的宠儿》、《戴口罩的猫》、《大象的远方》。

笑猫日记主要讲了什么内容 笑猫日记全套一共有多少本

  据悉,杨红樱从19岁开始儿童文学创作,30多年来一直坚持为孩子们写作。截止2021年5月份,《笑猫日记》15年来已经发行了8000万册,圈内人士对《笑猫日记》给予了高度评价。

笑猫日记主要讲了什么内容 笑猫日记全套一共有多少本

  杨红樱本人获2014年国际安徒生奖提名,2015年,《笑猫日记》获第四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