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秀华最污的一首诗 最出名的诗《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2022-10-27 11:11:4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余秀华是一位农村作家,出生时由于缺氧导致脑瘫,但是余秀华却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坚持作品,最终写出了众多优秀的作品。不过余秀华的诗在网上很具有争议,其中余秀华最污的一首诗被大家看成了小黄诗,并且遭到许多网友漫骂抨击。而这首最污的诗也是最出名的诗。

余秀华最污的一首诗 最出名的诗《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余秀华最污的一首诗

  1.余秀华最污的一首诗是《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同时这也是余秀华最出名的一首诗。当年这首诗问世后,余秀华就一直遭受非议,许多人评价不高,并且指责余秀华是“浪荡”、低俗不堪,有辱“斯文”。

  2.余秀华最污的一首诗《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是2014年10月发布的,从这首诗的标题来看,让人觉得就非常不雅,尤其“睡”这个字深深的扎入了许多人的心中,所以导致很多网友对这首诗以及余秀华充满了戾气和偏见,余秀华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3.《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被指很污、很黄,余秀华在众多场合也毫不避讳的说到这些词语。在她看来《金瓶梅》是四大奇书之一,这部书也是很污、很黄,但具有很高的文学价值。自己的《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是在爱情欲望上的表达,而许多学者也都是踩着“争议”最终成功的。

余秀华最污的一首诗 最出名的诗《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节选:

  你说得多好!睡你和被你睡是差不多的。

  肉体有力地碰撞——必须得有力,

  才能催开生命被重新打开的感觉。

  那虚幻的春天,一晃就没了。

  你很有勇气!冒着枪林弹雨,

  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他。

  而我,仅仅穿过了几条街道

  去睡一个人。

  一个商品。

  冒着被警察打死的危险。

  的确,大半个中国,每一天

  什么都在发生。什么又都没有发生。

  我始终感觉天空很贫穷,大地很空虚。

  一路被玷污的西汉水,看上去清纯

  其实是个带着病毒的婊子。

余秀华最污的一首诗 最出名的诗《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结语

  余秀华的诗备受争议,同时余秀华的感情史也是一样。余秀华早年与杨槠策恋爱,之后两人分手。两人通过网络隔空互撕,余秀华指责对方家暴自己,而杨槠策却说是余秀华先骂人,两人最终闹到了派出所。

  由于余秀华负面丛生,争议不断,随后被作家协会踢了出去。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