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晕直男是什么意思 踩晕直男这个梗怎么来的

2022-10-29 16:58:0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网上又出了一个新的网络用语,那就是踩晕直男。很多人好奇踩晕直男是什么意思,到底踩晕直男这个梗怎么来的。对此小编特意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答案,下文大家就一起了解下这个梗的来源及出处。

踩晕直男是什么意思 踩晕直男这个梗怎么来的

  踩晕直男是什么意思

  踩晕直男是彩云之南,是彩云之南的谐音。而彩云之南是对云南的美称,只要国人一提到“彩云之南”势必会想到美丽的云南美景。而彩云之南此后作为云南的旅游宣传用语。

  踩晕直男这个梗怎么来的

  彩云之南这个梗最早来自网上,有一位网友找“彩云之南”这首歌曲,但是打字询问时竟然错把彩云之南打成了“踩晕直男”,一时间这个梗就被很多网友当成网络用语使用。

  张彬彬当时发文问“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有很多网友此时就直接打出了“踩晕直男”,用该网络词调侃张彬彬。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