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归墟下一部是什么 南海归墟讲的是什么

2022-11-01 10:19:01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随着潘粤明主演的网剧《昆仑神宫》的完结,许多人表示意犹未尽,同时更对昆仑神宫当中很多剧情有太多的疑问。根据鬼吹灯系列来看,一共有八部,而潘粤明版本的鬼吹灯下一部将会是南海归墟。那么南海归墟下一部是什么,南海归墟讲的是什么内容,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南海归墟下一部是什么 南海归墟讲的是什么

  南海归墟下一部是什么

  南海归墟下一部是巫峡棺山,原本按照鬼吹灯系列的顺序应该是《昆仑神宫》完了就是《黄皮子坟》,但由于《黄皮子坟》已经拍过了,所以潘粤明版本的或不在重复拍摄。当时潘粤明签了5部鬼吹灯,而接下来只剩《巫峡棺山》和《南海归墟》没有播出,而最近网上传来消息,南海归墟将会接档《昆仑神宫》,所以说南海归墟下一部就是巫峡棺山。

  南海归墟讲的是什么

  南海归墟讲的是《黄皮子坟》的续集,位于南海有一处珊瑚螺旋海域,在古代时曾经有过一个小国家在此,但后来这个神秘国度却消失不见。胡八一等人为了寻找秦王照骨镜,几人来到了这片海域,寻找国宝。

南海归墟下一部是什么 南海归墟讲的是什么

  结语

  对于《鬼吹灯》系列一共有几部,答案也并不统一。不过就拿潘粤明拍摄的电视剧来讲,潘粤明当时与片方一口气签下了五部,目前已经播出三部,只剩下《巫峡棺山》和《南海归墟》。

南海归墟下一部是什么 南海归墟讲的是什么

  而与潘粤明搭档的张雨绮却只签了三部,也就是说,未来的《巫峡棺山》和《南海归墟》或许没有张雨绮的参与。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