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拍了几部鬼吹灯 为什么只签5部鬼吹灯?

2022-11-01 10:36:14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鬼吹灯》系列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而在众多主角饰演的鬼吹灯系列当中,只有潘粤明拍摄的较为知名,也备受观众认可。而随着《昆仑神宫》的完结,很多人也是好奇潘粤明接下来会上演哪一部。你知道潘粤明拍了几部鬼吹灯吗,很多人不解潘粤明为什么只签5部鬼吹灯,至于原因下文且看分析。

潘粤明拍了几部鬼吹灯 为什么只签5部鬼吹灯?

  潘粤明拍了几部鬼吹灯

  潘粤明拍了5部鬼吹灯,其中包括《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南海归墟》、《巫峡棺山》。而潘粤明的5部鬼吹灯目前已经播出了三部,还剩下两部没有播出。

  根据最新掌握的消息,潘粤明自《昆仑神宫》播出完结之后,将会上映《南海归墟》,该片将会与2023年上映。

潘粤明拍了几部鬼吹灯 为什么只签5部鬼吹灯?

  潘粤明为什么只签5部鬼吹灯

  很多人不解潘粤明为什么只签5部鬼吹灯,而问这些问题的人都是觉得签的太少,毕竟潘粤明主演的鬼吹灯系列非常好看,同时潘粤明也符合主人公的所有想象。

  有分析指出,潘粤明之所以只签5部鬼吹灯原因也是错综复杂,签一部剧组不愿意,签的多了潘粤明不愿意。要知道如果签一部,接下来其他系列将会更换人员,那么势必会给鬼吹灯造成影响,毕竟第一部如果大卖,观众是不喜欢临时换帅的。

潘粤明拍了几部鬼吹灯 为什么只签5部鬼吹灯?

  对于潘粤明来说签的多了也不好,毕竟签下5部的酬劳是不变的,鬼吹灯系列火了以后,5部拍完后可与剧组继续签剩下的系列,这个时候可以将酬劳提高。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