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鬼吹灯系列观看顺序 潘粤明鬼吹灯上映播出了几部

2022-11-01 11:01:0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盗墓笔记和《鬼吹灯》属于同一系列,因为剧情当中的主人公都是胡八一,曾经有多人拍摄过,其中包括潘粤明、靳东、阮经天等人,其中最为好看的要数潘粤明的鬼吹灯系列了。潘粤明所主演的胡八一一角深入人心,而且演技爆棚,非常符合小说当中的人物特点。那么潘粤明鬼吹灯系列观看顺序是什么,潘粤明鬼吹灯上映播出了几部呢,下文且看分析。

潘粤明鬼吹灯系列观看顺序 潘粤明鬼吹灯上映播出了几部

  潘粤明鬼吹灯系列观看顺序

  潘粤明鬼吹灯系列一共拍摄了5部,潘粤明鬼吹灯系列依次是《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南海归墟》、《巫峡棺山》。潘粤明当年在拍摄第一部时与片方直接签了这5部,随着《昆仑神宫》的完结,目前《南海归墟》正在紧张制作当中,将会于2023年和观众见面。

潘粤明鬼吹灯系列观看顺序 潘粤明鬼吹灯上映播出了几部

  潘粤明鬼吹灯上映播出了几部

  目前潘粤明鬼吹灯上映播出了三部,其中包括《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

  1.潘粤明龙岭迷窟2020年4月1日开播,主要讲述的是胡八一、Shirley杨还有王胖子组成的“铁三角”探险小队,一同去龙岭迷窟寻找雮尘珠的故事。

  2.潘粤明云南虫谷是2021年8月30日开播,讲述了铁三角去云南原古滇国的献王墓寻找雮尘珠的故事。

  3.潘粤明昆仑神宫2022年9月20日开播,讲的是雮尘珠的秘密世人还没能解开,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雮尘珠的秘密一定藏在雪域深处的藏地。为此,香港古董商明叔为了找到《格萨尔王》一书中记载的魔国冰川中的水晶尸,聘请摸金校尉前往藏地一探究竟。

  4.潘粤明南海归墟将于2023年播出,讲述的是胡八一受陈教授委托,前往南海寻找失踪已久的秦王照骨镜。

  5.潘粤明巫峡棺山将于2024年播出,讲的是考古学家孙教授深夜潜入博物馆,被胡八一发现。无可奈何之下,孙教授逐渐表露心迹:他多年研究发现,四川的确有明代观山太保修筑的地仙墓。观山太保靠盗墓发家,将所盗之异宝悉数埋藏于地仙墓中,此墓就好比是一座“古墓葬博物馆”。

潘粤明鬼吹灯系列观看顺序 潘粤明鬼吹灯上映播出了几部

  结语

  潘粤明的鬼吹灯系列主演三人组演员是潘粤明、张雨绮、姜超,其中潘粤明是签了5部,但张雨绮最近被曝出只签了三部,其中包括《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所以潘粤明的第四部和第五部《南海归墟》和《巫峡棺山》或许没有张雨绮出演了。

  不过这些都只是网上的传闻,至于张雨绮是否签了三部,目前并不太确定。但之后的两部,或许张雨绮会继续签也不一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