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为什么只签了三部鬼吹灯 原因系误读实际签了5部

2022-11-01 11:21:00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要说现在的网剧什么最好看,相信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鬼吹灯》系列。而《鬼吹灯》系列也有多人拍摄过,其中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三人组所拍摄的系列比较好看,而且评价也是相当的高。不过最近网上传来张雨绮只签了三部鬼吹灯,一时间引发关注。那么张雨绮为什么只签了三部鬼吹灯,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张雨绮为什么只签了三部鬼吹灯 原因系误读实际签了5部

  张雨绮为什么只签了三部鬼吹灯

  网上传出张雨绮只签了三部鬼吹灯,其实只是大家的误读罢了,或者认为是误传。实际上张雨绮也签了五部,和潘粤明、姜超都是一同签的,其中包括《黄皮子坟》、《云南虫谷》、《巫峡棺山》、《南海归墟》、《昆仑神宫》,目前前三部已经播出,只有《南海归墟》、《昆仑神宫》两部未上映。

  要知道《鬼吹灯》系列之所以如此成功,除了潘粤明外,离不开张雨绮和姜超的贡献。当然如果张雨绮真如网上传言只签了三部,那么后两部没有张雨绮的鬼吹灯系列将会受到影响,毕竟临时换主演会影响很大,更会备受网友指责的同时,让接下来两部作品收视率也会受到影响,导致最终作品收入走低。

张雨绮为什么只签了三部鬼吹灯 原因系误读实际签了5部

  所以出品方也懂这个道理,为何当时直接让演员们连续签下5部,这就是原因所在。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签了三部后,还会继续签下两部,毕竟潘粤明、姜超、张雨绮三人是“铁三角”,让观众印象很深。目前南海归墟还在紧张的拍摄制作当中,将会与2023年上映。

张雨绮为什么只签了三部鬼吹灯 原因系误读实际签了5部

  据悉,张雨绮曾因为出演周星驰《长江七号》教师一角而进入演艺圈,之后更是出演过多部经典作品,比如《白鹿原》等等,长相甜美,演技超高,而在网络剧当中,与潘粤明、姜超搭配也是受到好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