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开拍了吗 第二季女主姜泥换人?

2022-11-04 15:57:4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雪中悍刀行》第一季已经于2021年开播,这部剧自开播至今拥有非常高的人气以及口碑,其中张若昀以及其他配角的表演都堪称一流,但女主姜泥的表现却被其他演员盖过了风头。许多网友非常关心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开拍了吗,是否在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女主姜泥会换人,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开拍了吗 第二季女主姜泥换人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开拍了吗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没有开拍,随着第一季的完结至今,官方始终没有官宣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开拍的消息。不过网上却传出说《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已经开拍,但真实性存疑,只有文字爆料却没有图片或者视频供参考,所以也只是推测而已。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女主姜泥换人?

  在网友的爆料当中,提到了女主姜泥,由于在第一季当中许多配角的演技以及出镜率超过了女主,所以在第二季当中或许女主会换人。张若昀作为男主徐凤年的扮演者,他肯定是不会被换掉的,如果张若昀被换,势必第二季未开播就已经没了灵魂。

  第一季当中姜泥的扮演者是李庚希,算是剧中的女一号人物。但是无论李庚希的颜值、气场、身材都被其他女演员完胜,同时李庚希饰演的姜泥也是受到网友吐槽,“家丫鬟”活生生被演成了“真丫鬟”。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开拍了吗 第二季女主姜泥换人

  除此之外,张天爱和高伟光所饰演的两位角色,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两位都是以特邀嘉宾参演,所以在第二季当中或许会有更多的剧情。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开拍了吗 第二季女主姜泥换人

  结语

  目前雪中悍刀行第二季是否开拍,目前并没有准信。在去年就传出说第二季将会与2022年冬季开播,但是今年的备案表中并没有该电视剧,所以由此推测,第二季或许在明年开播。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