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养猪品牌叫什么 网易味央猪价格30-40元一斤

2022-11-11 09:29:25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网易ceo丁磊当年因为吃了一顿火锅,所以之后就官宣养猪,一时间引发热议。在众人看来,猪肉是属于大众消费品,也是热销品,每年有6亿头猪被国人吃掉,所以养猪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如今丁磊养猪多年,目前已经开始销售。那么丁磊养猪品牌叫什么,网易味央猪价格多少钱一斤呢,下文一起了解下。

丁磊养猪品牌叫什么 网易味央猪价格30-40元一斤

  丁磊养猪品牌叫什么

  丁磊养猪品牌叫味央猪,是中国传统品种黑猪,又被称为“网易味央”,网易味央猪价格30-40元一斤。而该猪肉品牌是2011年注册并开始使用。2016年正式上市售卖。味央猪不同于其他猪,从养殖过程就能看出非同凡响。

  在丁磊的养殖场可以看到,他所养的猪都拥有一室一厅的居住环境,还配备了空调,自主给料设备等。而给猪吃的饲料都是有机饲料,每天还给猪放音乐听。

  根据网易CEO丁磊此前所言,他的养殖场是科学喂养,科学管理,让国人吃到放心肉。丁磊的宗旨就是养猪不计成本,只求食材健康味道好,更不怕生长周期长,让国人吃到健康肉、营养肉,这才是丁磊养猪的原因。

  据悉,目前网易味央猪的养殖基地已经扩大到许多城市,其中包括湖州安吉、绍兴嵊州以及江西高安等地。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