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 被说踩晕直男如何回答

2022-11-15 11:16:5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提起彩云之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是对云南的美称,更是对云南美景的赞美之词,经常会出现在各大云南旅游推广当中所使用。不过最近很多网友都在问女生说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竟让许多男同胞一时不知如何回答。那么下文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女生说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 被说踩晕直男如何回答

  女生说彩云之南是什么意思

  女生说彩云之南是踩晕直男,目前踩晕直男已经成为一句网络用语,是女生用于说男生是“直男”的词语。而这个词本身并非“褒义词”,只是对直男的另外一种幽默说法。

  踩晕直男来源于一名网友,当时该网友发评论让人帮忙找歌,当时歌词当中有“彩云之南 我心的方向”,不过他在打字时错把“彩云之南”打成了“踩晕直男”,一时间闹出了不少笑话。

  此后,踩晕直男就被很多人用于网络用语,描述对方是“直男”时,可用这句话代替,不仅幽默风趣,同时也直指对方太直。

  很多网友都被女生说了这句话,一时间也不知道如何应对,但目前这句话确实没有标准解答之法,只能靠大家自行摸索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