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迹艺人是什么意思 劣迹艺人还有机会复出吗

2022-11-18 11:17:2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几年很多明星身陷偷税漏税、出轨、嫖娼等事件当中,其中包括范冰冰、薇娅、李易峰、李云迪、邓伦、吴亦凡等众多明星艺人,而这些人都属于“劣迹艺人”,一般来讲会遭到全网封杀,以后就不能踏入娱乐圈了。不过很多人不解劣迹艺人是什么意思,到底劣迹艺人还有机会复出吗,那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劣迹艺人是什么意思 劣迹艺人还有机会复出吗

  劣迹艺人是什么意思

  劣迹艺人是指有污点,其中包括嫖娼、偷税漏税、出轨、吸毒等众多行为,该艺人品德败坏,从事违法或者不道德活动等,从而导致艺人有污点出现,这一类明星艺人被称为“劣迹艺人”。

  艺人属于公众人物,身上应该具备正能量。而许多艺人出现了违法、不道德问题,所以就会被列入到劣迹艺人名单当中,而劣迹艺人将不允许拍戏或者说出现在荧屏上。

劣迹艺人是什么意思 劣迹艺人还有机会复出吗

  劣迹艺人还有机会复出吗

  一般来讲,劣迹艺人没有机会复出。根据广电总局下发的四不准,其中包括1.低俗、恶俗的节目演员不用,2.思想境地、风格不高的演员坚决不用,3.有污点有绯闻、有品德问题的演员不用,4.纹身演员、嘻哈文化、亚文化、散文化坚决不用。

  符合广电总局下发的四不准的艺人,就属于劣迹艺人,所以是不能当演员的,但并没有说到封杀。

劣迹艺人是什么意思 劣迹艺人还有机会复出吗

  明星艺人如果成为劣迹艺人,那么首先很多导演都不会使用他进行拍戏,更不会有品牌方找他代言,所以该问题明星艺人就会陷入无戏可拍,或者说无钱可赚的处境。

  虽然没有封杀一说,但和封杀完没啥区别。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