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是怎么感染上的 hpv病毒能彻底清除吗

2022-12-27 17:02:23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HPV并非是艾滋病,HPV又叫做人乳头瘤病毒,HPV是缩写,属于DNA病毒,是被证实可以引发癌症的一种病毒。有数据显示,75%的女性一生当中都会感染HPV病毒,但大多数人在不知不觉当中免疫力会将这些病毒清除掉。

HPV是怎么感染上的 hpv病毒能彻底清除吗

  HPV是怎么感染上的

  1.性生活

  大多数感染hpv的患者当中,基本上都是通过性生活感染的。通常男女在发生性关系时,会造成局部黏膜的破损,此时容易让HPV病毒有机可乘。一般情况下,性生活过早,或者与多人发生性关系的女性,感染hpv的概率比较大。

  2.皮肤传播

  HPV是可通过皮肤进行传播,比如患有HPV的人群使用过的一些物品等,此时正常人使用,那么感染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

  3.母婴传播

  孕妇在感染hpv病毒之后,病毒会寄生在生殖道,当胎儿生产时,会导致胎儿感染。

HPV是怎么感染上的 hpv病毒能彻底清除吗

  hpv病毒能彻底清除吗

  hpv病毒能彻底清除,许多女性在一生当中都有染过HPV病毒史,但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两年内,身体的免疫力将会清理掉这些病毒。一般由于免疫力低下,超过两年未能将HPV病毒清除,那么之后可能会引发宫颈的癌前病变,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早发现早治疗,都是可以完全治愈的。

HPV是怎么感染上的 hpv病毒能彻底清除吗

  结语

  所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是很重要的事情,平时注意饮食搭配,多运动,少熬夜,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提高人体免疫力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当自己感染了HPV,那么一定不可以继续性生活了,否则会传染给另一半。同时我们在外出旅游住酒店时,一定要记得不要随意使用坐便、坐浴等,最好外出自带生活用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