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时一方伸舌头一方不伸 正常或许对方不会也有可能不想

2023-01-09 11:24:46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接吻时都是双方你情我愿的事情,一般接吻都是需要伸舌头的,但如果接吻时一方伸舌头一方不伸,也属于正常现象,毕竟每个人对接吻的理解不同,或者也有“洁癖”不愿意伸的可能。但无论伸与不伸,丝毫不会影响双方的感情。

接吻时一方伸舌头一方不伸 正常或许对方不会也有可能不想

  接吻时一方伸舌头一方不伸正常

  1.接吻时一方伸舌头一方不伸很正常,如果双方是第一次接吻,那么对方不伸舌头只有三种可能,第一种不会接吻,第二种则是不想伸舌头,第三种则是“欲望”没到。

  2.在双方接吻时,男方通常会比女性主动,并且男生会分泌出更多的荷尔蒙,此时男性欲望比较强烈,舌吻女性时需要给对方一点时间,毕竟一般女性“欲望”来的慢点。

  3.接吻时一方伸舌头一方不伸也有可能是对方不喜欢你,双方在发生关系时,通过接吻可以让双方的“性欲”慢慢得到激发,但此时一方伸舌头但另外一方一直不伸舌头,或许是因为对方不喜欢你。即使两人发生关系,但也只是发生关系,并不代表对方就很喜欢你。

接吻时一方伸舌头一方不伸 正常或许对方不会也有可能不想

  正确接吻步骤

  接吻是一门技术活,运用得好,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浓浓爱意。很多人其实都不会“接吻”,一上来就直接伸舌头,这是不对的。

  接吻时首先是唇吻,通过唇吻和抚摸,让对方逐渐感受到“爱意”,之后再进行第二阶段舌吻,舌吻会刺激人的身体激素分泌,让双方感情升温,但切记舌吻时不要有太多的口水,否则会让对方难以接受,或者说感到“恶心”。

接吻时一方伸舌头一方不伸 正常或许对方不会也有可能不想

  女方一般喜欢“慢”,同时女方的步骤也会有点“慢”,此时男方需要有耐心,一步步让对方的感觉升华,等到双方通过舌吻相互刺激到一个“点”时,接下来就可以发生关系了。

  在完成最后一个步骤时,一定也是由慢到快,跟着对方的节奏进行,最终让双方感受到“性生活”的魅力。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