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为什么禁止打羊胎素 副作用明显禁止食品原料使用

2023-01-13 10:47:4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相信大部分人都听到过或者了解过“羊胎素”,羊胎素的作用是消除皱纹、恢复皮肤弹性等,而羊胎素是从羊胎当中所提取的一种活性细胞,拥有美容养颜的效果。那么国家为什么禁止打羊胎素,其实我国从未批准羊胎素用在临床治疗,只是国人误解了而已。

国家为什么禁止打羊胎素 副作用明显禁止食品原料使用

  国家为什么禁止打羊胎素

  国家并没有禁止打羊胎素,但从来没有批准过让羊胎素进入临床治疗,同时在正规的医疗机构不会存在羊胎素的。而之所以“羊胎素”会风靡,都是一些美容院的炒作或者宣传,从而捞取利益罢了。

  在美容行业,羊胎素用于抗衰老疗法,但在2015年4月,瑞士就已经全面叫停羊胎素抗衰老疗法,而给出的理由是会产生健康风险。在2008年时,我国虽然没有禁止羊胎素的使用,但国家卫健委明令禁止不能作为普通食品原料使用。

  羊胎素的危害性很大,副作用明显,其中包括使用后会出现皮肤过敏、细菌感染、脸上爆痘、免疫功能下降、内分泌紊乱等,甚至使用后会导致各种癌症发生率增加,长期使用对人体健康有害。但依然有爱美女士甘愿冒险尝试,先不说美容效果如何,单单就价格方面就让普通人直呼太贵。

国家为什么禁止打羊胎素 副作用明显禁止食品原料使用

  不过正规渠道的羊胎素合理使用后,确实可以起到改变睡眠、让皮肤变好的效果,尤其备受一些年轻女性的青睐。

  除此之外,由于国外开始禁止羊胎素的使用,于是很多商家们开始转移策略,将羊胎素做成了口服胶囊,并且通过羊胎素胶囊抢占保健品市场,而且销量持续猛增。

  但值得注意的是,保健品在宣传时不能说有任何医学疗效,有些商家为了利益,竟然罔顾事实有夸大宣传之嫌。

国家为什么禁止打羊胎素 副作用明显禁止食品原料使用

  结语

  明星斯琴高娃曾经亲口承认自己一直使用羊胎素,并且还为羊胎素做过推广代言,当年经过媒体报道后,也让羊胎素大火,引来许多爱美人士纷纷尝试。

  最近几年“羊胎素”也一夜之间从神坛跌落,就目前“羊胎素”而言,在延缓衰老方面确实有效,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副作用也很明显,但长期使用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不过有专家提醒,使用存在风险,至于如何选择,只能看消费者如何考虑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