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六记破产了吗 官方否认破产倒闭

2023-02-16 13:39:25来源:网络作者: 聪聪阅读量:50

  麻六记没有破产

  近日,网上传出一张截图,有网友在某平台下单麻六记产品,但迟迟不见发货,随即咨询客服,而该客服语出惊人,竟然表示“麻六记破产了”,并且还要求消费者赶紧退款,一时间引发热议。

  根据网传聊天截图来看,该商家客服名为“麻六记特供店”,有网友在去年12月下单购买了商品,但时隔几个月都不见发货,这才联系客服,没想到客服的言论着实吓到了网友。

麻六记破产了吗 官方否认破产倒闭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之际,有记者联系了麻六记品牌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网传破产信息不实,目前麻六记一切运转正常。至于“麻六记特供店”,工作人员称并非线上官方门店,建议消费者在旗舰店购买。

麻六记破产了吗 官方否认破产倒闭

  麻六记是干什么的

  麻六记是汪小菲和张兰一起创立的餐饮品牌,主要以传统川菜为主,通过“线下餐厅+线上预制菜“这两种模式进行运营。

  麻六记成立于2020年8月,隶属于北京麻六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虽然法定代表人名为宋娜,但实际上确实是汪小菲的,在开业当天,汪小菲和张兰都出席了开业典礼,同时其他创始人分别为安勇先生、李萍先生、杨洋女士。

麻六记破产了吗 官方否认破产倒闭

  网上传言,麻六记表面上来说是汪小菲创立,但背后离不开张兰的支持,其店内的风格以及发展路线,似乎都拥有俏江南的身影。

  或许麻六记正是借鉴了俏江南的一些成功经验,然而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

  据悉,截止2022年年底,麻六记全国直营门店一共为16家,其中北京有12家,上海2家,成都2家。有分析认为,最近几年麻六记成长速度之快,线上张兰推广,线下门店扩大,未来或有面向二线城市布局的意图。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