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欲望强是否可以调理,正常生理现象可通过转移注意力解决

2023-05-18 10:33:53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月经是每个女性的好朋友,大家都知道经期是不能同房的,但是很多女性经期会感觉欲望很强烈,那么经期欲望强是否正常?怎么调理呢?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很多人在月经期间都会出现性欲增强的情况。

  为什么月经期间性欲旺盛?

  月经期间盆腔充血增加

  为了迎来正常的经期,女性在经期临近时,骨盆内的血液循环会增加,形成淤血状态;而性兴奋时也会出现盆腔充血,因此,性欲也会增加。这时候可能会觉得身体有点热,乳房变得紧绷坚挺,有兴奋的感觉,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激素水平的变化

  临近月经时,女性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会发生剧烈变化,而荷尔蒙水平也会维持女性兴奋的重要基础物质,从而增加性欲。

  月经垫的摩擦

  月经期间,由于使用月经垫,阴蒂会有一些摩擦,温热的经血也会对阴蒂产生一定的刺激。这些因素的结合可能导致更强烈的性欲。

  如何解决月经期间的性冲动?

  转移注意力

  月经期间性欲变强是很正常的现象。女性朋友不必太担心。当性冲动来临时,不妨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转移注意力。比如看电视剧,或者综艺,听点音乐,看书等等都可以,尽量把心思放在其他方面。

  避免过度的性想法

  性欲太强的人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性,因为他们想通过性获得更多的快感。 这种情况会让他们的性欲更加强烈。当你想到性的时候,你应该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试着转移你的注意力。总之,当你无法压抑自己脑海中的性念头时,要不断地给自己建议,不要胡思乱想,打断这样的念头。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