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为啥不兵役了,网传吴世勋将于2023年入伍

2023-05-19 16:02:03来源:网络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吴世勋因为年龄问题一直没有服兵役,韩国男艺人服兵役的年龄差不多都是三十岁左右,吴世勋目前还没有到年龄所以在等待时机,据传吴世勋将于今年2023年九月份正式入伍,进行为期两年服兵役时间。

  吴世勋1994年出生于韩国,据说吴世勋10岁就被sm星探发现,在2008年通过sm的选秀活动,最后以练习生的身份进入sm公司学习,通过四年的练习,最终在2012年以exo组合正式出道,出道后逆天颜值和高超的舞蹈基础受到了世界各地网友的关注,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后与组合成员进行了多次活动演出,获得了多项奖项并荣获当年最受欢迎组合。

  当年的exo可谓是火到大街小巷,韩国到中国到泰国再到美国乃至世界各地都知道他们的存在,受众人群也是是到三十岁,少男少女无一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出道时更是凭借一首《MAMA》火遍全网,mv中的各种舞蹈视频更是引爆粉丝们的心与他们的前辈sj有过之无不及,称为当下最红男团之一。

  吴世勋作为exo成员之一就更受大家的喜爱,在当时作为偶像团体出身,观众们都非常在意组合的颜值,吴世勋作为组合内的颜值担当更是肩负起了这个职责,害羞腼腆逆天颜值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Exo从19年开始就陆续有成员服兵役,现如今就剩下吴世勋和金钟仁没有去服兵役,据爆料称两人再今年将陆续进入韩国军队服兵役,与2025年结束为期两年的服兵役时间,在之后exo成员再度合体,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舞台效果。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