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的女朋友是谁?新恋情曝光新女友竟是冯禧

2023-05-24 10:58:28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许嵩素有音乐才子的美誉,是音乐界不可多得的歌手,他的歌曲影响了80后和90后,至今备受好评。一直以来许嵩的绯闻很少见,不过就在前不久许嵩与一名女子手牵手进出商场,随后许嵩新恋情曝光。那么许嵩的女朋友是谁,下文我们就一起认识下她吧。

许嵩的女朋友是谁?新恋情曝光新女友竟是冯禧

  许嵩的女朋友是谁?

  许嵩的女朋友是冯禧,而女方是一名刚毕业不久的00后,肤白貌美,是主持界的一股清流,曾因主持《你好,星期六》让其人气大增。根据资料显示,冯禧出生于重庆,曾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后就进入到湖南卫视工作,是新生代人气主播。

  在2022年11月左右,网上曝出歌手许嵩新恋情,只见许嵩和一位女孩十分亲密的逛商场,虽说两人遮的严严实实,不过粉丝们第一眼就认出了偶像许嵩,同时许嵩女朋友的真实身份被扒出,原来她正是主持人冯禧。

许嵩的女朋友是谁?新恋情曝光新女友竟是冯禧

  按照百度百科资料查询可知,许嵩是1986年出生的,今年37岁。冯禧是2000年出生的,今年23岁。因为出生在千禧年,因此名字当中有一个“禧”字。两人年龄相差14岁,但丝毫不影响交往。

  冯禧和许嵩据说是因为《你好,星期六》节目相识的,当时许嵩受邀参加节目,在录制节目过程当中认识了冯禧。节目录制完成后,两人也一直保持私下联系,久而久之互生情愫。

许嵩的女朋友是谁?新恋情曝光新女友竟是冯禧

  冯禧是许嵩的铁杆粉丝,是听着许嵩的音乐长大的。长相甜美、身材唯美,两人此次被曝出恋情多少令人震惊。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