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应该怎么去消除 5大应对狐臭小窍门分享

2023-05-27 20:20:21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狐臭是生活中困扰很多朋友的严重问题吗,虽然狐臭不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直接影响,但是因为狐臭导致被身边的人排斥和嫌弃,会对患者的心里造成严重的伤害,治疗狐臭已经刻不容缓,狐臭应该怎么去消除呢?

  1、日常干预:患者应注意定时个人卫生,勤洗澡、换衣服,保持腋窝干燥清洁,同时清除腋毛,减少局部细菌数量。

  2.外用药物:对于轻度腋臭患者,先将腋下洗净擦干,然后涂抹止汗剂,以减轻狐臭。

  3、激光治疗:如果患者狐臭症状严重,已经影响日常生活,建议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激光治疗,破坏大汗腺,减轻狐臭症状。

  4、心理治疗:青春期由于新陈代谢旺盛,体味会更加明显,容易造成青春期的自卑心理,必要时应进行适当的心理疏导。

  此外,再与大家分享一些日常应对狐臭的小窍门,让你在家也能自己处理:

  1、艾叶去除:当身上还有狐臭的时候,可以准备适量的晒干搓细的艾叶、明矾和盐,拌匀,放入锅中加热,取出,用布包好,并将它们放在腋下,使用温度以不要灼伤皮肤为宜,患者使用五分钟后气味消失,可能会持续一个月以上。

  2、胡椒花椒:有狐臭的患者,将花椒、胡椒粉适量磨成粉,加冰片少许,用医用酒精调匀即可。患者每天取一小团,涂于患处,贴敷即可。用胶带粘住它,可以去除狐臭。

  3、明矾:对于有狐臭的患者,只要在一个空蛋壳中放入少许明矾,用小火加热至明矾溶解,待明矾冷却变硬后,研成细粉敷于患处,几天后狐臭症状会减轻甚至消失。

  4、冰片酒精:身上有狐臭时,只需将冰片放入50%的酒精中,密封等其自行溶解即可。使用时,患者应先用肥皂水清洗腋窝,然后涂上能有效抑制或治愈狐臭的药水。

  5、西红柿叶:有狐臭的患者沐浴后,可在一盆温水中加入适量西红柿汁,用两条干净的毛巾沾湿,置于两腋之间。保持15分钟,可以去除狐臭。

  此外,有狐臭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水促进发汗,排除废物和毒素,出汗后尽快擦干或洗澡,并可以使用杀菌剂肥皂,抑制细菌的生长。通常,尽量穿宽松、透气的衣服,有助于保持腋下干燥。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