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吃海鲜事件 杨丞琳在台湾吃不起海鲜遭网暴

2022-09-26 11:16:44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中国台湾著名歌手杨丞琳曾经也算是红极一时,当年在中国大陆可有很多的粉丝以及人气,然而却因说错话就此消失多年。最近几年杨丞琳也回到了中国大陆发展,并且与李荣浩喜结连理,同时她也频频亮相荧屏。然而最近杨丞琳吃海鲜事件被台湾网友网暴,而国内网友则力挺杨丞琳。

杨丞琳吃海鲜事件 杨丞琳在台湾吃不起海鲜遭网暴

  杨丞琳吃海鲜事件

  杨丞琳最近参加浙江卫视《还有诗和远方》的节目当中坦言“自己在台湾是没吃过什么海鲜,其实吃海鲜是奢侈的”,此言论一出立刻引发台湾网友怒喷杨丞琳,而很多台湾网友误解了杨丞琳的言论“台湾人吃不起海鲜”,所以杨丞琳遭遇网暴。

  除此之外,杨丞琳表示自己虽然从小在台湾长大,但是父亲是广东人,自己老公李荣浩是蚌埠人,所以自己当然是广东人了。

杨丞琳吃海鲜事件 杨丞琳在台湾吃不起海鲜遭网暴

  此次杨丞琳吃海鲜事件本身就被台湾网友断章取义了,杨丞琳只是想表达自己在台湾吃海鲜很少,并没有说台湾人吃不起海鲜。事件发生后,台湾网友通过晒吃海鲜的视频和图片疑似回击杨丞琳。

杨丞琳吃海鲜事件 杨丞琳在台湾吃不起海鲜遭网暴

  随着事件持续升级,很多明星艺人都纷纷出来替杨丞琳解释,很多人都表示小时候家里很穷,因为没有钱吃个苹果都是很奢侈的事情,而且非常认同杨丞琳觉得吃海鲜是奢侈。

  还有很多台湾籍明星站出来怒怼台湾网友,小时候家里穷是事实,没吃过海鲜正常,同时吃不起海鲜也是事实。

  面对台湾网友的“无理取闹”,国内网友也纷纷替杨丞琳发声,怒斥某些台湾网友不讲道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