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 夫妻二人婚变系谣言罢了

2022-10-22 11:25:32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当年霍建华和林心如宣布结婚之时,就引发众人震惊。因为两人一直都是朋友关系,怎么就成为情侣关系。之后更是因为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合,导致许多人脱粉。如今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已经六年了,但网上最近传出霍建华林心如婚变传闻,那么霍建华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下文且看分析。

霍建华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 夫妻二人婚变系谣言罢了

  霍建华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

  霍建华林心如离婚是假的,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于2016年结婚,婚后六年夫妻二人感情融洽,同时在2017年林心如生下了一位女儿,接着到了2021年网上再次传来林心如二胎生下男孩,如今霍建华和林心如一儿一女,一家四口在台北生活,至今并无婚变。

  霍建华林心如离婚一事只不过是一些黑粉故意散播出来的消息,同时加上很多自媒体为了吸人眼球故意制造的话题而已。早在几年前林心如工作室就回应过不实言论,称霍建华与林心如感情很好,请停止传播谣言。

霍建华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 夫妻二人婚变系谣言罢了

  夫妻二人都是台湾籍演员,很早就认识了。只不过当年林心如火的比较早,而霍建华是刚出道不久的无名小卒。就在那个时候霍建华就对林心如非常倾心,只因自己事业无成,所以一直没有表白。

  霍建华拍摄了很多作品,但是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仙剑奇侠传三》的播出,霍建华才渐渐聚集了人气,此后更是出演了《笑傲江湖》、《花千骨》等众多经典作品,这才让霍建华大红大紫起来。

霍建华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 夫妻二人婚变系谣言罢了

  从2015年之后,霍建华几乎封神了,直接上升到一线明星行列。

  2016年520当天,霍建华公布了自己与林心如的恋情,同年7月两人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