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的前女朋友是谁 霍建华绯闻女友有哪些

2022-10-22 16:57:32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霍建华之所以选择林心如结婚,除了喜欢之外,更重要的是合适。毕竟在明星中林心如的地位以及这么多年来积攒的财富,也算配得上霍建华。不过出道以来霍建华绯闻女友也有好多,那么你知道霍建华的前女朋友是谁,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霍建华的前女朋友是谁 霍建华绯闻女友有哪些

  1.霍建华绯闻女友有哪些

  霍建华绯闻女友有陈乔恩、叶璇、关之琳、唐嫣、刘诗诗、林心如和张馨予等人,个个都是大美女,同时也是娱乐圈当中较为知名的人物。无论是哪一位与霍建华走到一起,相信也都会被祝福。不过最终霍建华选择了林心如,如今一家人定居台北,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2.霍建华的前女朋友是谁

  霍建华的前女朋友是陈乔恩,两人都是台湾籍演员,曾经因为合作拍摄过电视剧《千金百分百》结缘的,两人因戏生情,一直私下秘密交往。多次被媒体拍到两人一起逛街购物,甚至约会吃饭,但对于两人恋情此前陈乔恩和霍建华均为否认,也没有承认。

  后来网上传出霍建华和陈乔恩分手的消息,霍建华前往大陆发展。

霍建华的前女朋友是谁 霍建华绯闻女友有哪些

  2013年,霍建华和陈乔恩合作拍摄了《笑傲江湖》,这部剧是两人分手后的在一次合作。当时网友们都在喊两人会不会复合,但直到2016年,霍建华转身就娶了林心如。

霍建华的前女朋友是谁 霍建华绯闻女友有哪些

  霍建华曾经接受鲁豫的采访时被问到为什么选择林心如时,霍建华谈到了前女友,表示她太粘人了,自己一点空间都没有。后被看成是霍建华和陈乔恩相恋八年的分手原因所在。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