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播出时间预计最快2023年

2022-11-04 16:18:21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由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庆余年》最近有了好消息,根据官方官宣,庆余年第二季目前已经开拍,虽然此次演员表没有公布,但依旧是由张若昀主演。自从第一季播出之后,庆余年这部电视剧也是人气高涨、口碑持续走高。那么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播出时间预计2023年

  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庆余年第二季播出时间2023年底或2024年初

  《庆余年第二季》第二季开拍

  就在2022年11月3日,电视剧《庆余年第二季》的海报新鲜出炉,张若昀继续出演范闲一角,并且官方微博官宣之后配文称“力敌千钧,浩然天地存正气;叱咤风云,余年有幸续传奇。《庆余年第二季》即将开机!”,随后许多粉丝跑到评论区纷纷为其点赞,希望第二季赶快上映。

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播出时间预计最快2023年

  此次官宣庆余年第二季开拍,那么拍摄完成也得好几个月,加上后期剪辑以及备案等,算下来最快也要到2023年底或2024年上映。

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播出时间预计最快2023年

  《庆余年第二季》剧情提前看

  《庆余年》是改编自小说,电视剧版和小说相差不大,在《庆余年》第一季结局当中,范闲被言冰云一剑刺死。但是到了第二季范闲会复活,原来范闲之死是范闲与言冰云设的局。最后大结局当中范闲发现杀害叶轻眉的背后主谋竟是南庆皇帝,最终范闲联合五竹,影子,海棠,王十三等人将南庆皇帝杀死。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