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是陈凯歌亲生的吗 是陈凯歌与陈红所生

2022-11-08 17:38:21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陈飞宇其实出道也有好几年的时间了,他先后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作品,虽然演技褒贬不一,但他出演的作品基本上都属于热播剧,其中包括《将夜》等等。而陈飞宇被很多人看做是父亲提供了太多资源,所以才会有大量的作品可拍。很多人都在问陈飞宇是陈凯歌亲生的吗,下文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陈飞宇是陈凯歌亲生的吗 是陈凯歌与陈红所生

  陈飞宇是陈凯歌亲生的吗

  陈飞宇是陈凯歌亲生的,是陈凯歌和陈红所生。陈凯歌是中国大陆知名导演,曾导演过多部经典的作品,其中包括《霸王别姬》,《妖猫传》,《黄土地》等等,与很多大导演齐名,其中包括张艺谋等人,才华横溢,被誉为中国最佳导演。

  陈凯歌在认识陈红之前也有过几段不为人知的婚史,曾与洪晃在美国结婚,后来陈凯歌回到国内发展,洪晃怀疑陈凯歌另有他人,于是导致夫妻感情不和,加上长期分居,最终离婚。

陈飞宇是陈凯歌亲生的吗 是陈凯歌与陈红所生

  陈凯歌接着又遇到了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当年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就彼此对对方产生了情愫,之后两人便开始交往,甚至还被曝出同居。当时陈凯歌的父亲去世时,倪萍去参加了葬礼。但是后来却不知两人为何分手。

陈飞宇是陈凯歌亲生的吗 是陈凯歌与陈红所生

  陈红就是当年那个演唱《常回家看看》的歌手,当时陈红大火,于是在拍摄《风月》的时候,两人或许是因戏生情,不久后陈红怀孕。这个时候网上传出了一些爆料,说是陈凯歌有了陈红,所以抛弃了倪萍。

  陈凯歌和陈红结婚后,就生下一子取名陈宇昂,第二胎则是在2000年4月9日于美国生产,取名陈飞宇。

  当年陈红嫁给陈凯歌之后,基本上就告别了娱乐圈,一直做陈凯歌背后的女人,在家相夫教子。不过也有很多网友经常会怒斥陈凯歌,如果不是他娶了陈红,或许陈红还会发布许多新歌,可见当年的陈红可是红的发紫。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