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和陈红的故事 两人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2022-11-08 17:58:2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陈飞宇的新剧正在热播,就在大家对陈飞宇的表现热议时,竟然许多网友关心起陈飞宇的父母。而陈飞宇是陈凯歌和陈红所生,陈红当年那首《常回家看看》也被誉为经典之作,但陈红和陈凯歌结婚之后就退出了娱乐圈。许多人好奇陈凯歌和陈红是怎么认识在一起的,下文就一起来看看陈凯歌和陈红的故事。

陈凯歌和陈红的故事 两人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陈凯歌和陈红的故事

  陈凯歌和陈红是因为拍摄《风月》时相识,或许是因戏生情,拍摄结束之后,两人便开始了交往,甚至在一起同居走在了一起。之后陈红怀孕,陈凯歌宣布与陈红结婚,婚后不久陈红生下了大儿子陈雨昂,此后就退出娱乐圈,从此消失在荧屏前。在2000年4月9日,陈红诞下了第二个孩子,而此人正是新晋明星陈飞宇。

  陈凯歌和陈红的故事一直在坊间流传,而陈凯歌也有过婚史以及几段恋情时,虽然其中许多细节都是网上传出的,但无风不起浪。

  陈凯歌第一任妻子名叫洪晃,当年是洪晃追的陈凯歌,两人在美国结婚。之后陈凯歌回到中国发展,最终两人因“误解”导致感情不和,最终选择离婚。

陈凯歌和陈红的故事 两人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之后陈凯歌认识了倪萍,据说当年很快就交往在一起,甚至同居。不过没有过多久,陈凯歌遇到了歌手陈红,而陈红不仅颜值较高,当时也是红的发紫,两人因拍摄《风月》结缘,两人也是很快走到了一起。

陈凯歌和陈红的故事 两人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关于当时有两个版本,第一个是与倪萍分手后找的陈红,而第二种说法是在和倪交往过程中同时和陈红交往,甚至网上还曝出当年陈红是未婚先孕,挺着大肚子威胁老陈,最终才迫使与倪分手后娶了自己。

  虽然这种八卦信息未经证实,当然也不可能证实,所以一直在坊间流传,至于真假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婚后陈凯歌和陈红很少闹矛盾,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满。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