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慧最新情况怎么样 樊小慧事件来龙去脉

2022-11-09 09:50:53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樊小慧事件来龙去脉令人震惊,而樊小慧事件指的是老公出轨一事,从而引起网络热议,许多网友同情樊小慧的同时,怒斥樊小慧老公就是人渣。樊小慧和老公结婚多年,老公是军人一直驻守边疆,而樊小慧一边带孩子,一边在家照顾老人,日子虽然过得苦,但一直期盼老公能早点回归。然而却发现老公外边有了小三,一时间让樊小慧失望至极。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樊小慧最新情况怎么样。

樊小慧最新情况怎么样 樊小慧事件来龙去脉

  樊小慧最新情况怎么样

  1.第三者挑衅樊小慧

  就在近日,事件当中的第三者不知道从哪里找到樊小慧的联系方式,指责樊小慧通过短视频平台卖惨,并且要求樊小慧放过波哥,不要绑着一个不爱她的男人,而言下之意就是希望樊小慧与老公离婚。

  2.樊小慧接受心理治疗

  樊小慧因为老公外边有第三者,所以心情非常失落,最近已经有好几天没有更新作品了。有网友向樊小慧所在炸串店员工咨询了有关情况,而店员表示,樊小慧目前状况良好,最近还请了心理医生。

  3.樊小慧老公和小三亲密照被扒

  就在事件持续发酵之际,樊小慧老公和小三亲密照被扒出,樊小慧随后将自己账号主页的签名做了修改,现在为“说来话长,两个字概括:心寒!”。从简短的几个字当中可以看出,樊小慧对老公已经不抱有任何幻想,对老公心灰意冷。

  4.小三向好友诉苦:觉得自己委屈了

  原本是小三介入,毁掉了一个家庭,但这位小三却不知悔改,甚至向自己的好友诉苦,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自己自己委屈。

樊小慧最新情况怎么样 樊小慧事件来龙去脉
樊小慧最新情况怎么样 樊小慧事件来龙去脉

  结语

  樊小慧的经历让人感到同情,她被誉为现实版的王宝钏,相守八年,等来的却是老公出轨,实在是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作为儿媳和妻子,樊小慧从来没有嫌弃家里穷,更是一心在家带孩子和照顾老人,自己的愿望也是希望能够多见几次老公,却不曾想被老公骗了多年。

樊小慧最新情况怎么样 樊小慧事件来龙去脉

  据悉,目前樊小慧老公所在单位还没有进行回应。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