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事件是怎么回事 张庭事件来龙去脉及最新进展

2022-11-09 11:07:5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提起张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她被誉为“酒窝女神”,曾出演过许多影视剧作品,因长相甜美可人,在中国大陆走红。此后张庭却并没有一直在娱乐圈发展,与老公林瑞阳结婚后,就踏入商圈发展,就在事业一帆风顺之时,张庭却出事了。那么张庭事件是怎么回事,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张庭事件来龙去脉及最新进展。

张庭事件是怎么回事 张庭事件来龙去脉及最新进展

  张庭事件是怎么回事

  1.张庭公司涉嫌传销事件

  张庭事件指的是公司旗下产品TST庭秘密涉嫌传销,之后相关部门着手开始调查张庭夫妇公司,在众多正确之下,2022年4月7日,认定该公司存在传销。三年半的时间当中营收近百亿元,并被有关单位处罚2100万元。同时根据媒体报道,张庭夫妇公司大楼96套房产被查,估算价值在17亿元左右。

  2.张庭事件来龙去脉

  张庭淡出娱乐圈之后,与老公林瑞阳一起从商,于是建立了化妆品“TST庭秘密”品牌,通过短时间内,让该品牌护肤品成为当红品牌,销售量更是猛增。然而就在张庭事业最辉煌之时,就在去年6月份,“TST庭秘密”运营主体达尔威公司因为涉嫌传销被立案调查,同年12月底,有关部门表示,达尔威公司涉嫌利用网络从事传销活动,利用金融机构转移或隐匿涉传资金。

  3.张庭事件最新进展

  2022年11月7日,张庭传销案事件迎来了最新进展,澎湃新闻发布了案件详情及简短介绍,称张庭、陶虹等19人的主体公司涉嫌网络传销案听证会已经结束,办案人员坚持认为张庭公司构成传销,但张庭公司的代表律师则认为不构成,并建议撤案。

  根据其他媒体报道,在听证会上,张庭方出具了很多材料,但被办案人员驳回。在听证会结束时,办案人员出具了该公司涉嫌传销等多个证据。

张庭事件是怎么回事 张庭事件来龙去脉及最新进展

  结语

  虽然此次听证会没有做出最后的判决,但关注度也是相当的高。就在听证会结束不久,张庭通过微博发文“我在等个公正的裁决,相信祖国”。

张庭事件是怎么回事 张庭事件来龙去脉及最新进展

  有专业律师表示,如果一旦认定张庭公司涉嫌传销,那么张庭预计会被处罚113亿,对于张庭而言,事业会遭受到很大的打击。不过也有法律专家表示,即使认定为传销属实的话,张庭和林瑞阳夫妇不用承担刑事责任。

  至于张庭案最终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