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事件是指什么 曾与瘫痪前妻离婚引热议

2022-11-10 11:47:1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水均益是著名的中央电视台记者、主持人,一直因主持央视节目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先后主持过《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环球视线》《高端访问》等众多栏目,被誉为央视人气主播之一,同时也备受大家的喜爱。不过最近很多网友在问水均益事件是指什么,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水均益事件是指什么 曾与瘫痪前妻离婚引热议

  水均益事件是指什么

  1.与瘫痪前妻离婚事件

  水均益的原配妻子名叫王君,婚后不久生下一位女儿,名叫水亦诗,原本一家人幸福的生活着,可是突然王君去买菜的路上遭遇车祸,从此瘫痪在床。

  而水均益的大哥在年幼时头部受伤,影响了智力,于是水均益和妻子曾把母亲和大哥接到家里一起生活。如今妻子瘫痪,水均益要养活一大家子人,于是王君提出离婚。但刚开始水均益并不同意,在前妻的执意之下,无奈将财产留给了王君和女儿,自己净身出户。

  2.金玉大厦闹事事件

  网传在2006年时,水均益在金玉大厦某夜总会消费时与服务员发生争议,说是水均益将水泼在了服务员脸上。(该事件属于网传,消息真实性存疑。)

  3.水均益退居二线

  最近很多人发现水均益很少出现在央视节目当中,所以网上便出现了水均益被央视辞退的言论。但事实上,只是水均益只是退居二线,毕竟他今年已经59岁了,并没有被央视辞退或者离开。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