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老乔事件 产品出问题骂人疑似直播带货翻车

2022-11-10 15:40:1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陕西老乔是陕西知名网红,凭借优质的短视频作品快速走红,属于陕西较为知名的网红之一。自从陕西老乔火了以后,他和儿子小乔也开始进行直播带货,经常会在直播间出售一些陕西当地小吃。不过就在近日,陕西老乔出事了,疑似直播带货产品出问题,一时间被推上风口浪尖。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陕西老乔事件始末。

陕西老乔事件 产品出问题骂人疑似直播带货翻车

  陕西老乔事件

  2022年10月28日,有网友反映“陕西老乔”所售卖的唛头、广粉等食品存在质量问题,疑似存在菌落总数、添加剂超标等问题。对于网友的质疑,陕西老乔及儿子小乔不仅不第一时间出来解决问题,而是怒怼、拉黑粉丝,随后网友们录制视频揭露陕西老乔。

陕西老乔事件 产品出问题骂人疑似直播带货翻车

  网红“盛唐雷音”前后录制了多期视频对陕西老乔所带产品进行质疑,要求陕西老乔能够出来回应和道歉。同时该主播表示,陕西老乔所带的商品不仅仅存在质量问题,甚至被相关部门处罚过,其中包括冒菜,一年之内被处罚了两次,还有一款商品也被处罚过,而原因竟是添加剂超标。

陕西老乔事件 产品出问题骂人疑似直播带货翻车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在压力之下最终陕西老乔和儿子进行道歉。但许多网友并不买账,依然对陕西老乔进行抨击。

  据悉,陕西老乔来自咸阳市淳化县人,真名乔建忠,1957年出生,目前是自媒体创作者。2015年退休后的老乔在儿子小乔的建议下开始录制美食视频,截止2022年粉丝量已经高达一千多万,算是一位大网红。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