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孟南现在过得怎么样 徐孟南现在工作是什么

2022-11-11 12:16:0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2008年,一名叫做徐孟南的考生故意一题不答,在试卷当中写下了许多字,是他对教育改革的一些设想及建议,之后徐孟南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而徐孟南不仅没有被媒体所吸引,硬是凭借“0分”被网友们所耻笑。如今事情过去了多年,徐孟南现在过得怎么样,他现在工作是什么呢,下文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徐孟南现在过得怎么样 徐孟南现在工作是什么

  徐孟南现在过得怎么样

  根据最新掌握的消息,徐孟南现在过得非常好,他已经考入了大学,现在是本科学校就读,目前还没有找工作,但闲暇之余会自学剪辑动画,将来毕业之后想要通过剪辑来谋生。

  徐孟南重新高考后进入安徽艺术学院攻读大专,毕业后通过专升本考入本科学校就读,马上面临毕业,许多同学有的准备走上社会,有些准备继续读研,而徐孟南则准备毕业后参加工作。

  徐孟南在2008年时曾想博得关注,但却并没有如意。之后他在2012年建立了一个名为“高考0分声”的网站,并且一直在外打工,甚至还搞过淘宝店。

  时隔不久之后,家里人通过相亲给他找了一个对象,两人之后结婚,并且生下了两个孩子。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