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的初吻给了谁 曾与谷嘉诚、李宏毅拍吻戏

2022-11-12 10:36:17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赵露思出生于四川成都,大学前往台湾就读,回国后由于参加了《火星情报局》让她获得了人气,之后更是因为于正的邀请参演了《凤囚凰》让其进入演艺圈发展。先后拍摄了数部影视剧作品,如今已经成为二线顶流人气明星。很多人好奇赵露思的初吻给了谁,到底是谷嘉诚还是李宏毅呢,下文来看分析。

赵露思的初吻给了谁 曾与谷嘉诚、李宏毅拍吻戏

  赵露思的初吻给了谁

  赵露思的初吻给了谷嘉诚,虽然赵露思与谷嘉诚还有李宏毅都拍过大量吻戏,但是按照拍摄时间而言,赵露思和谷嘉诚合作的电视剧遭遇赵露思和李宏毅拍摄的电视剧,所以由此可以推断出,赵露思的初吻给了谷嘉诚。当然这只是荧屏初吻,并非指单纯的“初吻”。

赵露思的初吻给了谁 曾与谷嘉诚、李宏毅拍吻戏

  赵露思和李宏毅合作过两部电视剧作品,其中分别为《青囊传》、《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其中《青囊传》拍摄日期为2018年3月9日 至2018年6月1日,首播时间为2019年5月30日。《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出品时间2018年,首播时间为2019年7月5日。

  赵露思和谷嘉诚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有《哦我的皇帝陛下》,该剧杀青时间为2017年11月9日,首播时间为2018年4月25日。

  根据赵露思和这两位明星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时间来看,赵露思和谷嘉诚的《哦我的皇帝陛下》拍摄时间较早,而且两人都曾与赵露思有过吻戏,所以赵露思的初吻给了谷嘉诚。

赵露思的初吻给了谁 曾与谷嘉诚、李宏毅拍吻戏

  一线小花长相甜美可人,唇红齿白、长着一副瓜子脸,在进入演艺圈之前她是一名人气网红,2016年因参加《超女》被汪涵看中,随后邀请他拍摄《火星情报局》,正是由于她在《火星情报局》当中的表现,后被于正看中邀请其参加拍摄影视剧,从而走上了演艺之路。

  因此可以说,汪涵和于正是赵露思的伯乐,赵露思也应该感谢这两位恩师。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