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出什么事了 小杨哥被王海打假涉嫌虚假宣传

2022-11-14 11:23:39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要说抖音最火的人是谁,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疯狂小杨哥”。该账号是小杨哥和大杨哥兄弟两人的,凭借搞笑短视频起家,如今已经是粉丝过亿的超级网红。不过最近小杨哥出事了,被打假人王海打假,爆料小杨哥直播间售卖的商品涉嫌虚假宣传,消息一出将小杨哥推上了风口浪尖。

小杨哥出什么事了 小杨哥被王海打假涉嫌虚假宣传

  小杨哥出什么事了

  小杨哥事件是指身陷商品虚假宣传,被打假人王海通过微博爆料,疑似在小杨哥直播间售卖的破壁机和绞肉机存在功率虚标等问题,根据商品上的标注来看,破壁机的功率为300W,但实际上功率仅为105W。除此之外,小杨哥所出售的绞肉机标注功率为300W,实际上为120W。

  打假人王海爆料之后,引发全网热议,根据目前最新消息,该商品已经下架。如果王海举报内容属实,那么小杨哥直播间涉嫌虚假宣传,将要面临退一赔三,损失金额或高达1亿多元。

小杨哥出什么事了 小杨哥被王海打假涉嫌虚假宣传

  职业打假人王海1973年出生于山东青岛,目前是北京大海商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通过网络打假名声远扬。当年辛巴“假燕窝”事件爆发初期,王海也是第一时间进行爆料打假,最终辛巴只能退一赔三。而王海凭借多次“打假”成为中国职业打假的开山鼻祖。

  对于此次小杨哥涉嫌虚假宣传一事,网友也有不同看法。本身小杨哥直播间都是按照出售商品的说明进行售卖,但该品牌商品上所标准的功率和实际功率不符一事,最大的问题在于“厂家”,和小羊哥虚假宣传扯不上关系。

小杨哥出什么事了 小杨哥被王海打假涉嫌虚假宣传

  但网友认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商品是通过小杨哥直播间卖出的,也需要付次要责任。就和当年辛巴“燕窝”事件一模一样,背后元凶都是“品牌方”。

  截止发稿前,小杨哥对此事并没有做出回应。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