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798打保安事件 真相遭扒被冤枉了多年

2022-11-14 16:09:29来源:网络作者: 明明阅读量:50

  周杰是中国内地演员,曾因为出演了古装剧《还珠格格》当中的尔康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此后又出演了多部《包青天》,但之后由于周杰负面层出不穷,渐渐的让周杰退出娱乐圈搞农业去了。如今多年过去,他在某节目当中回应“周杰798打保安事件”,完全都是歪曲事实的报道。

周杰798打保安事件 真相遭扒被冤枉了多年

  周杰798打保安事件

  周杰798打保安事件发生于2008年4月2日,地点位于北京798艺术区内,根据当时媒体报道,一名黑衣男子开着一辆奔驰小轿车与保安发生冲突,随后开车男子将保安打伤,之后开车扬长而去。后来网上曝出该名司机就是周杰。

  在各大媒体报道此事之时,同时还有将当时周杰打保安的视频截图发出。许多网友看到文字报道以及所配图片,认为周杰798打保安事件属实,随后周杰遭受网暴。

周杰798打保安事件 真相遭扒被冤枉了多年

  时隔多年过去,周杰在某节目当中谈到当年的“798打保安事件”时非常生气,自己并没有动手打保安,那也不是保安,是媒体断章取义配个截图,让许多人信以为真。如果你有证据,你可以把完整视频放出来给大家看。

周杰798打保安事件 真相遭扒被冤枉了多年

  除此之外,周杰还强调,负面信息让自己背负了多年骂名,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解释,即使解释了舆论也不会向自己这边倒,只会越解释越乱。

  在周杰众多的黑料当中,其中还有林心如当年说被周杰舌吻一事,最终也是林心如自我炒作、污蔑周杰,为此林心如也已经向周杰道歉。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