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家很有钱吗 家境优越富二代出身据说父母是做生意的

2022-11-15 10:01:31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成毅的突然爆红可并非是偶然的,而是他多年坚持拍戏,最终凭借几部经典之作才火起来的,其中包括《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琉璃》等作品。成毅属于“高冷帅”的类型,在众多作品当中令人记忆犹新,尤其当年《琉璃》禹司凤一角让他红的发紫。很多人在问成毅家里很有钱吗,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探讨下这个话题。

成毅家很有钱吗 据说父母是做生意的

  成毅家很有钱吗

  对于成毅的家庭条件目前网上有两种说法,第一种是成毅家里很有钱,父母是做生意的,开公司当老总,在怀化市算是富豪,而成毅则是妥妥的富二代出身。不过还有第二种说法,说成毅家境一般,家世也很普通,父母就是做小本买卖,家里经济条件算得上小康水平。

  至于成毅的真是家境如何,目前也都是网上所传出的信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成毅家很有钱吗 据说父母是做生意的

  成毅出道至今已经有11年的时间了,此前成毅一直在跑龙套,据说整整跑了9年。当时没有好资源,也没有关系,只能在各个剧组之中转辗。比如在《懂小姐》、《不可思议》等多部作品当中出演了小角色。

  后来随着《青云志》的热播,当时作为成毅来讲只是在剧中出演了林惊羽,虽然不是主角,但也算是男二号,凭借高冷帅气的荧屏形象,受到大家的关注,同时也让成毅渐渐有了人气和热度。

成毅家很有钱吗 据说父母是做生意的

  2018年,成毅参与了《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的拍摄,在这部戏当中出演了张起灵这个角色,高冷帅的形象和这个角色非常贴近,同时也获得了不少口碑。

  2020年,成毅与袁冰妍一起合作拍摄了《琉璃》,在剧中成毅饰演主角禹司凤,与褚璇玑上演了一段虐恋,也就是这部戏让成毅大火,进入顶流小生行列之中。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