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什么会喜欢pgone 两人还在一起吗

2022-11-16 17:05:5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令人唏嘘不已,当年贾乃亮可是追了李小璐很久才获得对方的倾心,结婚后两人还生下一位非常可爱的女儿,然而自从李小璐和pgone事件发生后,或许这才导致二人离婚。很多人不解李小璐为什么喜欢pgone,那么现在李小璐pgone还在一起吗,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李小璐为什么会喜欢pgone 两人还在一起吗

  李小璐为什么会喜欢pgone

  李小璐之所以会喜欢pgone是因为看着顺眼,当然pgone身上具有很多特点吸引着李小璐,其中包括嘻哈、率性、帅气、潮流以及性格、口才等,这些都是pgone身上的标签,同时也是李小璐喜欢他的原因所在。

  虽然当时的李小璐已经结婚,可是在李小璐心里却一直有一份“童真”,她喜欢潮流,喜欢嘻哈。遇到pgone之后,发现自己喜欢的所有特点都出现在此人身上,加上pgone也会说话,两人先是有好感,慢慢的这份好感上升为喜欢。

  李小璐pgone还在一起吗

  李小璐夜宿门事件发生后,据说李小璐就很少与pgone来往了,在众人来看或许李小璐和pgone没有在一起了,至于两人是否还有没有保持联系,目前并没有太多资料可供查询。

  但事实上,李小璐和pgone事件发生后至今,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而李小璐也因为“丑闻”让其无戏可拍,事业一度陷入停滞。如果两人还在一起的话,只能继续将负面继续放大,甚至伴随二人一生。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