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5岁男孩失踪事件 15岁高中生胡鑫宇校园离奇失踪

2022-11-18 16:27:1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一名江西15岁高中生在校园内离奇失踪一事引发网络热议,根据媒体报道,这名十五岁的男孩叫做胡鑫宇,是江西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的学生,目前正在就读高一。在今年的10月14日晚上突然消失,截止目前发稿时已经失踪一个月。那么江西15岁高中生找到了吗,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江西15岁男孩失踪事件 15岁高中生胡鑫宇校园离奇失踪

  江西15岁男孩失踪事件

  截止2022年11月18日下午17点,江西15岁高中生还没有找到,除了校方外,胡鑫宇家人以及民警等众多力量在校园展开寻找,但依旧没有找到胡鑫宇相关线索。

  根据学校监控来看,胡鑫宇10月14日下午5:50分出现在监控当中,此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学校查找了所有监控,胡鑫宇并未出校,也没有翻墙出校的痕迹,所以怀疑胡鑫宇应该还在学校内。

  在胡鑫宇失踪时,他身上只带了一直录音笔,宿舍楼和教学楼之间大概不到100米的距离,由于中间这条不足二十米的路没有监控,在这条路旁边有个小山坡。

江西15岁男孩失踪事件 15岁高中生胡鑫宇校园离奇失踪

  事情发生后,校方报警,并且联系了搜救队在学校展开搜索,将学校翻了个遍都没有任何线索,其中包括宿舍、教室、小山坡,甚至将学校的人工湖以及化粪池都抽干了,依然没有找到。

  除此之外,警方还动用了警犬,可是同样没有找到胡鑫宇。

  失踪男孩胡鑫宇母亲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胡鑫宇只给自己打过两次电话,第一次是9月27日,第二次则是10月9日。在第一次打电话时胡鑫宇心情不太好,有点沮丧,但并未告诉原因。第二次是因为快递。

  平时胡鑫宇很懂事,喜欢跑步,话不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