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5岁高中生找到了吗 离开宿舍后失联一月

2022-11-18 16:53:21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截止2022年11月18日,江西15岁高中生还没有找到。江西15岁高中生离开宿舍后失联一个月,学校、警方以及搜救队在铅山县致远中学展开搜索,将学校人工湖、化粪池抽干,并且搜救还动用了警犬,但依旧没有发现胡鑫宇的踪迹。

江西15岁高中生找到了吗 离开宿舍后失联一月

  案件回顾

  江西15岁高中生离开宿舍后失联一月,据悉事发学校是铅山县致远中学,这是一家封闭式学校,学校四周都有围墙。当天晚上江西15岁高中生胡鑫宇失踪后,学校就联系了胡鑫宇家人,随后在学校也展开了寻找。

  之后学校报警,和民警、搜救队观看了学校的监控,事发当天是10月14日傍晚5:50分,胡鑫宇出现在宿舍门口,由于宿舍和教学楼大概距离100多米,其中有一段路没有监控,而这条没有监控的盲区旁边有一个小山坡。而监控最后看到的是胡鑫宇消失在这段路上。

  胡鑫宇失踪时并没有携带身份证以及钱包、手机等,只是随身带了一支录音笔。

江西15岁高中生找到了吗 离开宿舍后失联一月

  通过监控判断,胡鑫宇当天也并没有离开学校,而且学校围墙也没有翻墙外出的痕迹,所以初步判断胡鑫宇应该是在学校内。

  搜救队用无人机、热成像等技术设备在学校周边展开搜索,但均未发现任何可疑现象。

  李老师告诉记者,在出事前几天,胡鑫宇并没有什么异样,也并未和其他人发生矛盾。

  学校副校长表示,学校每间教室、宿舍和走廊都安装了监控,学校宿舍小山坡也一直安装有监控的,但由于年久失修,这才导致没法用。

江西15岁高中生找到了吗 离开宿舍后失联一月

  网友分析

  有网友表示,学校已经翻了很多遍,如果没有发现胡鑫宇,那么出校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时可疑点在于,胡鑫宇让哥哥买了录音笔,不知道和失联有没有关系。

  同时根据搜救队所言,事发当天晚上,学校门外停了六辆车,有网友分析,或许与这些车辆也有关系,希望警方对这些车辆展开调查。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