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还是EXO成员还是sm公司的人

2022-11-21 10:50:06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如今的张艺兴已经是娱乐圈顶流明星,当年前往韩国发展,成为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艺人,此后进入EXO组合在韩国出道,之后张艺兴选择回国发展,经过几年在国内娱乐圈打拼,从而让张艺兴迅速崛起。当年张艺兴说过要退出EXO,那么现在张艺兴退出EXO了吗,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还是EXO成员还是sm公司的人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张艺兴没有退出EXO,还是EXO成员,目前还是韩国SM公司的人。在前不久张艺兴和SM合约到期,至于未来张艺兴如何选择,也一直没有了下文。不过根据网友爆料,张艺兴并没有退出EXO组合,他目前还是EXO组合的成员。而当时张艺兴和SM公司达成了某种协议,未来依旧在中国国内发展为主。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还是EXO成员还是sm公司的人

  2022年4月8日,张艺兴通过微博发文“与SM公司合约到期,并且回顾了十多年来陪伴自己的EXO组合”,之后张艺兴是否退出EXO一事也是引发众人猜想,但后来张艺兴也从未提起过到底有没有退出EXO,到底有没有继续与SM公司续约。

  如今过去了半年之久,有网友爆料,张艺兴没有退出EXO组合,同时也没有退出SM公司,但对于网友所说,目前并未得到张艺兴方面回应。

  记得当年从韩国回国发展的一些艺人当中,张艺兴是最不被看好,而且名气也似乎最小的一位。如今过去多年,张艺兴却成为“归国四子”当中最火、最红的一位。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还是EXO成员还是sm公司的人

  有分析人士认为,之所以张艺兴会有如此成就,都归功于张艺兴的努力、低调、务实。《极限挑战》确实让张艺兴人气大增,粉丝量暴涨,之后更是接连拍摄了几部影视剧作品,加上几首脍炙人口歌曲发布,让张艺兴在短短数年晋升为娱乐圈顶流新生代人气明星。

  不过自从2019年到2022年期间,张艺兴登录荧屏的次数越来越少,网友调侃“张艺兴去谈恋爱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