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和杨千嬅的故事 两人恋情始末回顾

2022-11-22 10:54:3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郑中基出生于中国台湾,但一直在香港发展,曾也是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一名优秀歌手,然而最终因为“飞机醉酒”事件导致事业尽毁。出道至今,郑中基的绯闻女友很多,并且桃色新闻满天飞,不过郑中基和杨千嬅的故事却令人唏嘘。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郑中基和杨千嬅的恋情始末。

郑中基和杨千嬅的故事 两人恋情始末回顾

  郑中基和杨千嬅的故事

  郑中基家境优越,家世背景强大,父亲是郑东汉,当年凭借一把吉他红遍香港,之后更是成为娱乐圈大亨。而郑中基正是出生在这样的家庭,可以说想不红都难。

  1996年郑中基在台湾出道,当时他才16岁,就发布了第一张个人专辑《左右为难》,此后新歌不断,同时也进军演艺圈发展,很快就让郑中基红遍了两岸三地。

  1997年,郑中基与女助理谈恋爱,甚至导致女方怀孕,最终以百万分手费让其打胎,此后两人分手。

郑中基和杨千嬅的故事 两人恋情始末回顾

  之后郑中基在一个聚会上认识了杨千嬅,接下来郑中基开始了穷追猛打,而当时的杨千嬅是刚出道不久的新歌手,面对郑中基求爱,起初杨千嬅是拒绝的。不过后来郑中基以杨千嬅的出生日期写了一首《二月三日》,公开向杨千嬅示爱,在各种“糖衣炮弹”之下,杨千嬅终于沦陷,答应了郑中基。

  此后有媒体拍到郑中基和杨千嬅一起逛街购物,一起上节目,甚至同居的新闻,但两人从未公开承认恋情。

郑中基和杨千嬅的故事 两人恋情始末回顾

  好景不长,在两人相恋4个月之后,两人就被曝出分手,据说当时是郑中基单方面提出分手的。在郑中基和杨千嬅交往期间,有知情人透露两人经常会吵架,而且两人脾气都非常倔强,或许这才是导致二人分手的根本原因。

  不过就在当时也有一种传闻,说是郑中基看上了张柏芝,为此杨千嬅和张柏芝为了郑中基而结怨。后来有香港媒体还爆料,分手后的杨千嬅整日买醉,可见杨千嬅对郑中基应该动了真情。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