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百强是怎么出意外的 是被赌王害的吗

2022-11-22 16:32:11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陈百强是怎么出意外的 是被赌王害的吗

  陈百强不是被赌王害的,而陈百强之死属于意外。陈百强当时确实患有抑郁症,事发当天和朋友一起喝过酒,回到家后吃了一些安眠药,之后就出现昏迷不醒的状态。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在长达17个月救治当中,最终宣布死亡。

  当然网上还流传出这样一种说法,那就是当年陈百强和何超琼有过一段恋情,但身为赌王之子却被棒打鸳鸯,为了商业联盟,最终让何超琼嫁给了船王之子许晋亨,活生生拆散了这对苦命鸳鸯。

  陈百强思念何超琼,所以写了一首《偏偏喜欢你》。最终陈百强选择自杀,何超琼还为陈百强扶灵,甚至坊间还传出何超琼购买了陈百强旁边的墓地,疑似自己百年后与陈百强葬在一起。

陈百强是怎么出意外的 是被赌王害的吗

  但事实上陈百强确实是出意外的,根据好友林燕妮生前回忆,事发当天约了陈百强喝茶,但之后陈百强却迟迟未到,于是打过去电话询问,才知道陈百强和朋友一起喝酒,之后才发生昏迷事件的。

  所以由此推测,陈百强当天喝酒后,回到家中吃了安眠药入睡,这才导致中毒引发脑部器官衰竭而亡的。

  同时《偏偏喜欢你》并非陈百强所写,而是陈百强作曲,郑国江作词,所以这首歌曲并非是陈百强写给何超琼的,而是郑国江根据学生的遭遇所写。

  虽然真相有点残酷,但这却是事实。只不过很多人同情陈百强和何超琼的恋情,将《偏偏喜欢你》当成两人故事来讲解罢了。

陈百强是怎么出意外的 是被赌王害的吗

  偏偏喜欢你

  作曲:陈百强

  作词:郑国江

  编曲:周启生

  愁绪挥不去,苦闷散不去,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不对,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相爱似受罪,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