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琼为什么没有生育 三大传闻与没有孩子有关

2022-11-23 10:44:40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很多人认识何超琼,一方面是因为她是赌王之女,第二方面则是与已故歌手陈百强传出的绯闻,这才让很多人认识了何超琼。根据坊间传闻,陈百强和何超琼本是恋人,但遭到赌王拒绝,后何超琼无奈之下嫁给了许晋亨,陈百强则含恨而亡。不过令人不解的是何超琼为什么没有生育,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何超琼为什么没有生育 三大传闻与没有孩子有关

  何超琼为什么没有生育

  1.坠马导致不能生育

  何超琼在年轻时骑马发生意外,导致坠马,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此后导致何超琼不能生育。

  2.长期分居

  何超琼和许晋亨结婚九年,但是一直没有为其生下孩子,或许是何超琼和许晋亨长期分居造成。两人虽然结婚9年,但其中7年都处于分居状态。

  3.放不下陈百强

  陈百强和何超琼两人互生情愫,彼此都深爱着对方。然而赌王棒打鸳鸯,将这对情侣拆散。而何超琼答应父亲嫁给许晋亨达,但不与对方行房。

何超琼为什么没有生育 三大传闻与没有孩子有关

  何超琼被誉为香港首富,一路走来也是相当坎坷,情路更是伤透了她的心。如今已经60岁了,却没有儿女陪伴,令人多少有些唏嘘。

  1991年何超琼跟许晋亨结婚,婚礼豪华程度惊讶了整个娱乐圈,并且当时港媒报道何超琼自带10亿加入许家。

何超琼为什么没有生育 三大传闻与没有孩子有关

  2000年,何超琼和许晋亨离婚,从那以后她就一直单身状态。坊间有传闻称,因为陈百强的离世,让何超琼与许晋亨离婚后誓言永不再嫁。但事实上,自始至终何超琼从未公开与陈百强的恋情,但两人关系却胜似情侣。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