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后面的老板是谁 许家印现在人在哪里

2022-11-23 17:25:08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恒大自从出现债务危机之后引发国人关注,从恒大上半年年报能够看出,目前债务已经高达2万亿左右,一时间恒大无法直接还清这些债务,许家印为此也卖出了许多个人资产注入到集团内部,但相对于如此之高的债务而言也只能是杯水车薪。那么许家印现在人在哪里,许家印后面的老板是谁,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许家印后面的老板是谁 许家印现在人在哪里

  许家印后面的老板是谁

  网上一直在热议许家印后面的老板是谁,但是答案众多,其中包括赵长龙、郑裕彤、温加宏等人,或许许家印后面的老板是这三人当中的一位,又或者是三位都是。

  不过有网友分析,当过年恒大上市之时,是郑裕彤家族帮忙,恒大在早年资金周转遇到困难时,许家印在杨受成介绍下认识了郑裕彤以及刘銮雄等香港富豪,此后郑裕彤与刘銮雄向恒大注资5亿美元,成功拯救恒大于水火之中。

  当然,在恒大上市之后,两人也因此赚的盆满钵满。

  在郑裕彤去世后,许家印一直与郑裕彤长子有过很多合作。郑家纯投资恒大的汽车以及地产等众多项目。

  许家印现在人在哪里

  许家印现在人在国内,虽然目前恒大债务已经超过2万亿左右,但恒大的债务理论上来说和许家印无关,是公司欠债并非个人,所以许家印没有出逃,也没有必要出逃,他依旧是首富。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