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宣判结果 吴亦凡一审被判13年附加驱逐出境

2022-11-25 17:19:44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吴亦凡案自从发生至今,已经过去了好一阵,就在今天,吴亦凡案件终于有了最新进展。根据吴亦凡宣判结果,吴亦凡一审被判13年附加驱逐出境。而此次法院给出的罪行是“强奸、聚众淫乱”。

  2022年11月25日,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对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进行审理,在众多证据面前,吴亦凡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被法院判决如下。吴亦凡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附加驱逐出境,吴亦凡聚众淫乱罪被判一年十个月有期徒刑,最终数罪并罚,决定判吴亦凡有期徒刑十一年,附加驱逐出境。

吴亦凡宣判结果 吴亦凡一审被判13年附加驱逐出境

  吴亦凡案件回顾

  2021年7月,都美竹爆料吴亦凡性丑闻引发舆论关注,吴亦凡经纪人以挑选MV主角为由,邀请许多人前往吴亦凡家中。当天晚上酒足饭饱之后,许多人于凌晨离开,而都美竹却留在吴亦凡家中,两人发生关系。第二天两人互加微信,吴亦凡给都美竹赚出3万元用于购物。

  都美竹与吴亦凡交往一段时间后,吴亦凡利用冷暴力与都美竹断联,随后都美竹伙同闺蜜通过网络自曝都美竹和吴亦凡交往,之后更是爆料吴亦凡与多位女生有染。在都美竹的的长文当中,提到“专门VX加未成年女生,用选MV主角方式约女孩,并把女孩照片放在酒局上挑选”。但时隔不久遭到吴亦凡工作室辟谣。

  时隔不久之后,有超过20多位受害人站出来为都美竹发声,从而为吴亦凡犯罪提供了证据。随后吴亦凡被相关部门逮捕。

  经审理查明,2020年11月-12月期间,吴亦凡趁三名女性醉酒后,与之强行发生性关系。2018年7月1日,在吴亦凡住所内,伙同其他人将两名女性酒后进行淫乱活动。

  以上事实确凿,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据悉,吴亦凡1990年11月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年龄32岁,目前是加拿大国籍。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