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和杜淳为什么分手 两人谈了几年

2022-11-26 11:11:24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近日,张嘉倪老公买超出轨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从张嘉倪的回应来看似乎两人情断,令人唏嘘不已。买超是圈外人,曾是因朋友介绍与张嘉倪相识,之后主动追求的张嘉倪。不过在买超之前,张嘉倪和杜淳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但后来两人分手。那么张嘉倪和杜淳为什么分手,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张嘉倪和杜淳为什么分手 两人谈了几年

  张嘉倪和杜淳为什么分手

  从地下恋情到公开承认到分手,张嘉倪和杜淳谈了7年,而之所以张嘉倪和杜淳分手是因为男方移情别恋。杜淳与张嘉倪是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美人如画》时相识,两人因戏生情。当时两人都是出道不久的小明星,于是之后就一直进行地下恋情,直到被媒体曝光后,双方这才承认恋情,但时隔两年后就宣布分手。

  在张嘉倪和杜淳分手时,张嘉倪还发文称“做不到的承诺不要许诺”,暗指是杜淳辜负了自己的感情,但并没有提两人分手原因。不过后来网友们通过各种疑点来看,或许杜淳和张嘉倪分手原因与嫩模杨璐有关。

张嘉倪和杜淳为什么分手 两人谈了几年

  先是在杜淳生日当天,有媒体拍到杜淳与一名女子在一起喝酒,后来证实这名女子就是杨璐。之后在5月20日,杨璐通过微博发布了爱心拼图,并配上文字“I LOVE YOU”,不久后杜淳竟然进行回应。

  从种种迹象来看,杜淳与张嘉倪分手后与嫩模杨璐走到了一起,所以网友怀疑两人分手原因是男方移情别恋导致。

张嘉倪和杜淳为什么分手 两人谈了几年

  在张嘉倪和杜淳分手后,富二代买超竟然开始追求张嘉倪,在“糖衣炮弹”之下,最终将张嘉倪追到手,两人于2015年领证结婚。此后张嘉倪先后为买超生下了两个孩子,可以说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然而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近日,张嘉倪老公买超被曝与一名女子在酒店共度一宿,疑似买超劈腿,令无数人震惊不已。

  接下来张嘉倪是否选择与买超离婚,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