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涵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身高/年龄/出道经历/出生日期)

2022-11-28 10:19:17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向涵之虽说不是一线娱乐小花,但有一线小花的趋势。16岁出道至今,短短4年时间就成为新生代人气演员,走红速度之快令人震惊。而向涵之最大的特点就是颜值高、身材苗条,在多部剧中展示了她的“芳华正貌”,目前已经在娱乐圈崭露头角。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向涵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等信息吧。

向涵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身高/年龄/出道经历/出生日期)

  向涵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身高/年龄/出道经历/出生日期)

  1.向涵之是美国人,出生日期2002年5月4日,年龄20岁,身高168cm,体重43公斤,星座金牛座目前是徐静蕾旗下北京鲜花盛开影业有限公司艺人。

  2.向涵之家境优越,家世超强,据说父母都是做生意的,父亲是美国人,妈妈是中国人,所以向涵之是中美混血儿。自幼在美国出生,在美国长大,会说英语和中文。16岁参加徐静蕾公司面试,被徐静蕾看中,于2018年进入演艺圈发展。

  3.向涵之拍摄过的作品有《不可思议的晴朗》、《公子,我娶定你了》、《百岁之好,一言为定》、《启航:当风起时》、《小敏家》、《少年巴比伦》、《我的秘密室友》等。

  4.向涵之出道4年,如今也算是小有成就。但在这四年来却绯闻不断,其中曾与王安宇、吴磊、周翊然传出过恋情,但后来都被证实都只是荧屏CP,现实生活当也只是朋友关系。但目前与吴磊恋情传的比较多,至于两人是否交往,目前也都只是猜测。

向涵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身高/年龄/出道经历/出生日期)

  向涵之出道经历

  2002年5月4日,向涵之出生于美国。向涵之从小就喜欢打网球,学习网球多年,打得一手好球;她也很喜欢表演,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碰到徐静蕾的公司面试,徐静蕾在看到向涵之之后,随即决定签约。2018年5月,签约徐静蕾旗下的北京鲜花盛开影业有限公司,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9年7月17日,与潘宥诚、赵昭仪、罗正等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不可思议的晴朗》首播,她在剧中饰演何晓晴的表妹叶子。

  2020年3月22日,与邱士纶、柏程俊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爱情剧《公子,我娶定你了》在爱奇艺视频独播,饰演貌若天仙的京城千金小姐叶小棠;12月14日,搭挡王安宇主演的青春校园剧《百岁之好,一言为定》开播,在剧中饰演全校第一名的女学霸夏林希。

  2021年9月14日,与吴磊、侯明昊等联袂主演的励志剧《启航:当风起时》在腾讯视频播出,饰演外表甜美可爱、内心叛逆的酷女孩谭媛;12月11日,与周迅、黄磊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敏家》在优酷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李萍的女儿陈佳佳。

  2022年3月31日,与白宇帆、宁理、刘怡潼领衔主演的古装犯罪悬疑剧《繁城之下》开机;7月6日,与杨采钰、侯明昊联袂主演的热血青春剧《少年巴比伦》开机;9月28日,与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骄阳伴我》开机;10月13日,与杨旭文搭档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我的秘密室友》播出,在剧中饰演记者陈嘉岚。

向涵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身高/年龄/出道经历/出生日期)

  向涵之人物评价

  在古装悬疑爱情剧《公子,我娶定你了》中,向涵之所饰演的千金小姐叶小棠,元气活泼、待人真诚,在探案过程中屡次发现关键线索,并且勇敢追爱直面真心,凸显了独立女性的形象,人格魅力十足;她演技自然、不做作,无论是形象还是身上的干净气质,都很符合剧中的人物设定;向涵之将一个热情大胆、遵从本心的女性形象,演译得淋漓尽致,把叶小棠一角诠释得很讨喜。在青春校园剧《百岁之好,一言为定》中,饰演学霸夏林希的向涵之,其颜值和演技都有一定的水平,她将角色塑造得十分成功。

向涵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身高/年龄/出道经历/出生日期)

  结语

  向涵之出道以来争议也有很多,有人说她长相平平,只能算是娱乐圈当中的“路人脸”,但气质非常好,属于比较耐看的一位明星。而且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向涵之和许多明星有撞脸,其中包括全智贤、汤唯等。

  不过网传向涵之和李庚希是好闺蜜,李庚希的父亲和徐静蕾关系非常好,在其父亲的搭线之下,让向涵之进入徐静蕾公司,并且成为公司力推的演员之一。

  从外形条件来看,向涵之辨识度高、气质类型特别,适合出演一些青春剧,不过演技方面确实有待提高,毕竟非科班出身。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