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和王岳伦为什么离了婚 性格不和是主因

2022-11-29 16:33:27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李湘和王岳伦是在2009年结婚,此后两人婚姻一路绿灯,并且生下了女儿王诗龄。一家三口生活幸福,当时李湘和王岳伦两人海被誉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甚至李湘被誉为人生赢家。然而时隔11年之后,最终李湘和王岳伦遗憾离婚。那么李湘和王岳伦为什么离了婚,下文我们就一起了解下离婚原因吧。

李湘和王岳伦为什么离了婚 性格不和是主因

  李湘和王岳伦为什么离了婚

  根据当时王岳伦发布的离婚声明来看,李湘和王岳伦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和。2021年11月30日,王岳伦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离婚声明,其中写着与李湘性格不和离婚。但是最后却突然祝福李湘和意中人白头到来,就是这最后一句惹出不少事端,更是让吃瓜群众莫不这头脑。

  就在王岳伦发出这份离婚声明之后,王岳伦却突然将这条动态删除,做法令人不解。

李湘和王岳伦为什么离了婚 性格不和是主因

  有网友通过王岳伦最后一句话进行分析,无非有2种解释,第一种则是女方移情别恋,第二种则是离婚后希望李湘找到意中人。

  王岳伦和李湘2005年拍摄MV时就认识了,之后也有过不少合作。而当时李湘与李厚霖还是夫妻,两人婚后两年就宣布离婚。之后不久就与王岳伦结婚。

李湘和王岳伦为什么离了婚 性格不和是主因

  但是在王岳伦宣布与李湘离婚之前,王岳伦先后两次“爆红灯”,第一次是在2020年,王岳伦在KTV与女子壁咚,第二次则是在离婚前三天,王岳伦与一名女子酒店共度一宿,第二天才从酒店出来。

  所以有分析认为,王岳伦和李湘应该早已离婚,之后王岳伦第二次才会另寻新欢的,但具体离婚时间不详。

李湘和王岳伦为什么离了婚 性格不和是主因

  李湘曾是湖南台一姐,在事业巅峰时离开,从而进入商圈。而王岳伦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1998年前往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进修,2000年出道,主要作品有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乐翻天、爸爸去哪儿、爸爸的假期、三分之一理想等。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