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兴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一样吗 两者关系是不是一个公司

2022-11-30 18:31:29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北京科兴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一样吗 两者关系是不是一个公司

  北京科兴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不一样,北京科兴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不是一个公司,两者没有关系,只是名字当中都包含“中兴”而已。北京科兴生物全称为“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而北京科兴中维公司全称为“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北京科兴生物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路39号,成立日期为2001年4月28日,法人为潘爱华。

  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天富街21号1号楼,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7日,法人代表为尹卫东。

  北京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疫苗是一样吗

  相信很多国人早已完成了新冠疫苗三针接种,而在我们接种或者预约的时候就会看到北京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这样的字眼,而这两家的新冠疫苗都是同一种疫苗,都是灭活疫苗,且都符合生产标准的。

  新冠疫苗接种后导致肺结节系误读

  相信很多人经常会在抖音上或者朋友圈当中看到有关“新冠疫苗接种导致肺结节”的一些传闻,但真相是新冠疫苗接种和患肺结节无关。从免疫原理看,灭活疫苗与肺结节风险没有关联。

  所以,大家请不要轻信未经证实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