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出什么事了 踢球导致眼睛受伤疑视网膜脱落

2022-12-01 09:10:57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提起罗中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曾经和毛宁、解晓东、林依轮被誉为内地“四大天王”的美誉,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这几人都是叱咤歌坛的重量级人物,一个比一个火。不过随着时间慢慢推移,渐渐的罗中旭消失在歌坛当中。最近网上传出罗中旭眼睛缠着纱布的照片,一时间网友们纷纷追问罗中旭出什么事了,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罗中旭出什么事了 踢球导致眼睛受伤疑视网膜脱落

  罗中旭出什么事了

  罗中旭没有出什么大事,只不过最近看世界杯太过兴奋,于是约上好友去踢球,结果在踢球过程当中被人用脚踢中了眼睛,导致眼睛无法看清东西。随后罗中旭被送往医院,疑似由于视网膜脱落导致视力模糊。

罗中旭出什么事了 踢球导致眼睛受伤疑视网膜脱落

  目前罗中旭还在医院当中接受治疗,而网上传出的正是罗中旭在医院治疗后的照片,只见他双眼被纱布遮掩,医生正在给他换药。许多网友得知消息后,也是第一时间通过评论区表达了问候,同时希望罗中旭能够尽快恢复。

  罗中旭当年发生过一次车祸,正是因为那次车祸导致耳膜受伤,所以之后的演唱当中有些力不从心,此后渐渐的就隐退歌坛了。当年孙楠凭借一首《你快回来》让他一夜爆红,不过在此之前这首歌曲原本是让罗中旭演唱的,之后车祸住院,最终公司将这首歌给了孙楠。

罗中旭出什么事了 踢球导致眼睛受伤疑视网膜脱落

  罗中旭20岁出道,至今已经53岁了,曾发布过多首好听的经典歌曲,而且声音特别有辨识度,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并且获奖无数。出道以来也有过许多绯闻女友,但截至目前他依旧还是单身状态。

  闲暇之余,罗中旭会养养花、做做饭、出去旅游等等,甚至有时候约上好友喝喝茶、聊聊天,享受生活。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