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饿了藕粉事件 牛排涉嫌虚假宣传被媒体报道疑似塌房

2022-12-02 08:41:1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小贝饿了是一位坐拥过千万的美食博主,在美食圈也算是知名度很高的一位网红,曾经发布许多“探店”视频而备受好评。然而最近小贝饿了疑似塌房,此前身陷“藕粉事件”,之后又被曝出直播间所售牛排存在“虚假宣传”,小贝饿了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下文就一起了解下事件经过吧。

小贝饿了藕粉事件 牛排涉嫌虚假宣传被媒体报道疑似塌房

  小贝饿了藕粉事件

  有消费者从小贝饿了直播间购买了一款藕粉,之后反映食用后出现拉肚子的情况,随后找小贝饿了讨个说法,谁曾想到竟然被对方拉黑。随着事件持续升级,许多购买该品牌“藕粉”的消费者纷纷发布视频爆料。就在此时,一名叫做“盛唐雷音”的博主公开打假小贝。

  起初“盛唐雷音”要求小贝饿了出来进行道歉,但小贝却一直沉默不语。接着“盛唐雷音”曝光所售品牌藕粉公司存在问题,曾被行政处罚过。

  在众多舆论压力下,小贝饿了对涉事“品牌”藕粉进行了情况说明,品牌方被处罚并非自己销售的这款藕粉,早前是因为检测其他商品不符合规定遭到处罚。

小贝饿了藕粉事件 牛排涉嫌虚假宣传被媒体报道疑似塌房

  除此之外,小贝饿了时隔不久之后发视频回应称燕麦片与桑葚粉的生产厂家山东枣一食品有限公司都有检测报告,同时在今年还经历了两次抽检,产品显示全部合格。“雨子坊”藕粉,是由硕仁公司委托山东朝旭食品公司生产的,硕仁公司近两年没有被检测出有食品安全问题。朝旭食品公司确实被查出过产品不合格,但并不是硕仁家的产品,而是其他品牌的坚果藕粉。

小贝饿了藕粉事件 牛排涉嫌虚假宣传被媒体报道疑似塌房

  小贝饿了牛排涉嫌虚假宣传被媒体报道疑似塌房

  原本以为小贝饿了藕粉事件就此告一段落,但之后却被各大媒体报道,小贝饿了所销售的“牛排”疑似存在虚假宣传,在直播间销售牛排时称是“原切”牛排,但消费者买回家后发现,该牛排并非是原切牛排,属于“原切静腌”牛排。

  “原切静腌”和“原切”牛排两者并不一样,后者属于纯天然的,但前者需要腌制,所以媒体也公开质疑小贝饿了涉嫌“虚假宣传”,诱导消费者。

  对于牛排塌房一事,小贝饿了称是“口误”,目前已经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