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始末

2022-12-12 16:09:17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刘嘉玲1965年出生于苏州,曾是香港无线电视台第12期艺员训练班学员,1989年开始出道,很快就在香港演艺圈内走红。然而就在刘嘉玲爆红不久,就发生了震惊两岸三地的绑架事件,经过多年刘嘉玲才从阴影中走出。那么刘嘉玲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今天就一起了解下刘嘉玲被绑架事件始末。

刘嘉玲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始末

  刘嘉玲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刘嘉玲当年发生了被绑架事件,但是时隔十二年后,在2002年被香港《东周刊》报道,并且刊登了一部分刘嘉玲的裸照,随即将《东周刊》推上了风口浪尖,同时更是引发香港娱乐圈大地震,许多明星纷纷力挺刘嘉玲并怒斥《东周刊》,从而将刘嘉玲被绑架事件迁出。

  事情发生在1990年,刘嘉玲在前往曾志伟家去打麻将时,遭遇绑架,之后消失了三个小时。目睹刘嘉玲被绑架的保安将此事告诉了曾志伟,随后曾志伟通知了身边的所有好友,包括梁朝伟,众人一起寻找刘嘉玲未果后报警,时隔三小时后,刘嘉亮衣衫不整的回到了家中。

  当时刘嘉玲并没有告诉众人自己被拍照,而是说自己遭遇了抢劫,自己随身物品被抢劫一空。

刘嘉玲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始末

  2012年,《东周刊》突然发布了一组刘嘉玲的几张“裸照”,并且道出了当年刘嘉玲被绑架后的事情,这才引起众多香港明星出来指责《东周刊》的行为无疑是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香港电影工会组织游行讨伐不良媒体及黑社会霸凌,其中包括了梅艳芳、张国荣、成龙、尔冬升、刘德华、张柏芝等众多明星,最终《东周刊》停刊,是一名高管被警方拘留。

  根据刘嘉玲回忆,当时有个瘾君子开车跟着刘嘉玲,并且一直喊着她的名字,由于当时比较害怕,不小心撞到了路边的护栏,随后被几人绑走。

  刘嘉玲被绑在一个偏僻的地方,并且犯罪分子将她的财务洗劫一空,并将她的衣物扒光拍了照片,之后这才将刘嘉玲放走。

  曾经刘嘉玲接受采访时回应遭绑架时被性侵一说,她表示自己没有被性侵,只是被拍了裸照。

刘嘉玲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始末

  说到刘嘉玲事件,那么必须得所以说陈慧敏,相信很多人认识陈慧敏是通过电影,他经常以“本色”出演黑社会,但陈慧敏除了是演员身份外,在香港现实生活当中他也是黑社会老大。

  在他得知刘嘉玲的遭遇后,他也是义不容辞的与对方进行交涉,最终将剩余的裸照要了回来。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